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嗚~~~媽咪

最近
一直覺得很不安
洗澡時總覺得會有人敲開窗戶爬進來
掉頭髮的數量原比剛來澳洲幾天還要來的多
睡前會不自覺的一直檢查門有沒有上鎖
睡夢中會覺得胸前有悶痛感
出門時會一直檢查插頭有沒有拔
除此之外
和老師朋友都相處的很融洽
生活上也沒有什麼不適應的
也漸漸沒有時差的區分
一切都過的很順利

今天
和媽咪通電話討論這話題時
才知道
我非常的想家
平常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也沒有非要飛回國的想法
可是
在我內心裡
家人的陪伴
已成為生活上不可缺的要素
一到了晚上
我就會開始不自覺的感到焦慮不安
總覺得少了什麼

和媽咪談了一個小時多的電話
媽咪說
她嫁到德國時
也跟我一樣
像是得了強迫症
那是因為思鄉 寂寞
媽咪和我談了很多
在這段期間
我小小聲的哭了
可是
不知為啥
事後總覺得舒服多了

Oh~媽咪
謝謝妳
即使我人在國外
你還是持續當
我的心靈支柱
我的情緒輔導員
媽咪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喔~

媽咪
你要相信
寶貝一定會越過越好
不會再讓你操心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都很想你

只是拿起電話筒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也許每句話都可以讓我流淚

其實我也很多事想說

所有所有的事

真的好愛妳 姐姐

好想趕快見妳

真想飛去每天做早晚餐給你吃

很想你很想你...♡♡♡×10000兆

匿名 提到...

汀娜,妳要加油喔!
我們是一輩子家人~

Chyng 提到...

五月回來我們再去吃大餐。
順便換電腦啦妳。
孤寂會讓人成長,學著跟自己對話。
我們都在,距離在地球村的概念下早就消失,加油噢。